元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09-23T15:41:55+00:00

元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信箱|yuanyu.liano@gmail.com
電 話|08-7629118
地 址|屏東縣長治鄉園南路7號

元宇生技董事長李耀武先生,投身於家具產業已有30餘載,自印尼創立以出口為主的豐全家具,專精於加工製造款式多元、極具南洋異國風格的藤、木家具產品,客戶涵蓋歐美、亞洲等地,包括、Gaxsing Pte LtdFlyAlineaWalmartKlmartFreedom。隨著業務開發及擴展,更將事業版圖延伸至新加坡,成立Liano Pte. Ltd. 涵蓋零售、進出口的綜合性公司。

現今,李先生帶著純熟的生產專業、銷售經驗,以及敏銳的市場趨勢嗅覺,2015年成立『元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並以使用『環保』國產木竹材及降低碳足跡為核心思想,對臺灣和國際環境及社會充分做到環境責任,打造新一型態的『台灣木竹業共榮生態圈』,開發與人為本多元高品質的產品,引領完整的產業價值鏈放眼全球,立足本地,讓國內、國際看見臺灣木竹材產品的好。

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