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2020-04-16T16:50:55+00:00

關於我們

為改善國產木材生產端與需求端產銷資訊不對等之問題,同時促進國產木材交易,特設立此資訊平台。提供國內林木生產端與林木需求端之交易媒合,及提供森林經營業者、原木生產業者、原木批發商、木材運輸業者等林業服務資訊,提拔優良業者,增進良性競爭與服務水準,使國內林業產業鏈能夠連結起來。並推廣森林經營與國產木材利用知識,望能進而提升國內木材自給率,帶動台灣林業活絡。

聯絡我們

地址

台中市西區
台灣大道二段186號15樓之3

電話

(04)2321-5800

傳真

(04)2321-5806

E-mail

twforest1971@gmail.com

免責聲明

一、對於台灣木材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所提供或經由本網站所取得之各項訊息或資料(簡稱網頁內容),本網站未就其正確性、時效性、適用性及可靠性為任何表述或判斷。所有網頁內容都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本網站明確宣告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保證),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本網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二、本網站所提供之網頁內容,可能包括第三方網頁的連結,並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是爲便利使用者取得資訊,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産品、服務或資訊,並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準確性、可靠性、適宜性、質量或使用的適當性、或使用過程中發生終止或中斷的承擔責任。使用前述外部連結資訊之風險,將由您自擔。

三、對於網站使用者透過本網站刊登虛假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使用者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有任何責任。其他與本網站服務有關之事項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懲罰性或衍生性損害,一概不負賠償責任。

四、本網站依現有設備及人力盡力做好網頁管理安全,但並無法保證網頁之絕對安全性或絕無瑕疵、失誤、病毒或其它惡意之程式(包括被其他暨第三人者惡意植入)。任何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五、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瀏覽用,並未擁有亦不保證圖片資料所含之人物、品、場地等相關之名稱、肖像權、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圖像權、利用權、使用權、隱私權、所有權、公開發表權、著作人格權、商業秘密、受著作權保護之設計或作品或物品或建築物或描畫…等的相關權利;對圖片內容的精確性、正確性或可靠性(包括但不限於關鍵字、圖片說明等)不做承諾保證和承擔責任,惟任何關於關鍵字、圖片說明…等如有錯誤,歡迎來函指正。未經本網站同意,嚴禁任何下載或其他應用行為。關於本網站的內容和圖片,如您對於可能侵犯他人知識産權或財産權利之行爲,有任何問題、建議或想法,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