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菱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03-15T08:41:18+00:00

中菱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杉鑽泥板及紅檜、台灣杉等原木取得國產材驗證!

電子信箱|service@wwcb-diacrete.com
電 話|08-7620133
地 址|屏東縣長治鄉神農東路13號(農科園區)
LINE ID|@chunlyn1995

中菱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位於高雄,成立於1995年,原名為中菱建材,設廠於四季如夏的屏東生產耐燃建材木絲水泥板環保建材至今。2022年擴大投資,進駐位於行政院農委會所屬之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設立新廠並更名為中菱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擴展木絲水泥板生產量能與植纖素材原料的供應,期望從實踐林業資源循環化利用之中,發展可持續再生的低碳足跡環保建材。

中菱利用來自台灣人工林的木料作為原料,透過獨特的仿生礦化製程,把不耐火的木材轉變成耐燃無機性,以達到市場所需防火耐候的性能。2017年起全面採用在地國產木材為原料,實踐”地產地銷,低碳足跡”的生產理念。2020年擴展礦化植纖素材的應用開發,作為市場隔熱纖料與循環建材低碳新原料之來源。

認證:經濟部生產工廠登記證、ISO9001、ISO14001、臺灣綠建材標章、新加坡綠建材標章、MIT臺灣製造標章、臺灣林產品溯源驗證、經濟部40年以上優良工廠。
服務項目:鑽泥板-耐燃木絲板生產、天然木絲纖維加工銷售、礦化植纖素材銷售 (添加於外牆塗料或水泥中以提高隔熱性)、國產木材原木分級展示分銷、以及模組化預製屋。
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