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22-09-21T16:26:34+00:00

高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信箱|shihchangyu@gmail.com
電 話|07-7333972
地 址|高雄市大樹區瓦厝街3巷56號

高珍企業是一家專業有品牌的包裝飲用水公司,組織架構包括:水廠及各類瓶裝水用的塑膠瓶製造及代工生產,也有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280CC、350CC、600CC貼標或套標代工生產,領先同業最少訂購量20箱以上就可以幫客戶承包,現有完整的生產鏈及行銷通路。

所有自銷的包裝飲用水產品,由於取自最優良之地下礦泉水,水質與口感全屬最上層,再加上高珍對品管之嚴格要求 ,生產過程均依國家級食品GMP工廠優良等級以上規範執行品質管制,產品符合「CNS12852國家標準食品衛生管理法」、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通過艾法諾國際(AFNOR ASIA)之驗證,「包裝飲用水及盛裝飲用水衛生標準」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以確保提供消費者絕佳之飲用水新選擇,因此產品每一上市,即對包裝飲用水市場造成相當程度之話題與討論。高珍企業,礦泉水、瓶裝水、桶裝水、蒸餾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O是競選、宣傳、廣告、活動用水、活動用水、來店禮、贈品、公司行號、學校活動、宗教團體、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議、粉絲周邊商品100%行動廣告,都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