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Cherry / 滋林木業股份有限公司2023-08-01T00:42:37+00:00

OakCherry / 滋林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杉、相思樹等木料取得國產材驗證!

電子信箱|oakcherrytw@gmail.com
電 話|08-8332326
地 址|屏東縣新園鄉興龍村臥龍路504-4號
Line|@oakcherry

OakCherry為滋林木業旗下新創品牌,是老字號木皮板製造工廠跨入文創品牌的敲門磚,從裝潢用木皮板與木皮不織布起家一路延伸至鑲花工藝Marquetry木製居家小物,希望藉由天然木皮獨一無二的溫潤美麗,喚起大家內心沈睡的手作靈魂,將木質素材的美好與溫潤,一點一滴融入日常。

積極推廣國產材台灣木皮(Taiwan veneer)之應用,透過各種木作型式演繹展現台灣木皮多彩豐富的木色紋理,並將台灣木皮應用於室內設計之中,展現各具特色的木紋風貌,妝點居家生活,身處其中感受台灣木皮的活力愉悅與幸褔。
OakCherry向林業署認證合法廠商購買國產木材,未來也將取得台灣木材-國產材識別標章,落實永續林業、安心木材理念。

Oak是橡木,Cherry是櫻桃木。滋林木業在80年代經營美式家具代工時期大量使用北美橡木與北美櫻桃木,是奠定公司重要基石,也是最專精的樹種。取OakCherry字意,懷著感謝與不忘本的思念,取OakCherry輕快的音節,期盼為新品牌注入活力,並期許品牌未來能帶著特殊美麗的台灣木皮,成為如同橡木、櫻桃木一樣蓬勃發展廣範運用的木皮。

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