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籽樹文創藝術有限公司2022-09-21T15:59:36+00:00

桔籽樹文創藝術有限公司

台灣杉製品取得國產材驗證!

電子信箱|ost.diy@gmail.com
電 話|03-8353999
地 址|花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55號

森林是可以再生的自然資源, 就資源角度來友善森活, 是桔籽樹文創藝術有限公司的初衷。 以往人工林過去一直宣導跟著一起被「保護」,卻變成非常不健康的森林,生態貧乏、動植物單一化。身為文創設計師、木材製品業者、擁有一手好木藝,想支持天然木頭原料創作,桔籽樹文創藝術有限公司用CNC加工技術木材之外, 更把木材天然特質延伸融入生活化,加上原創手繪設計及增加商品的功能性。運用奈米環保顔料噴繪設備,活用於木製商品,保有原有木色、木紋、木香,展現木製商品的活潑性,讓消費族群年輕化,也讓廣大的消費者瞭解使用林產材的好處,建立健康自然的生活空間、同時可達到節能減碳效益。讓我們用行動支持在地生產、在地設計、打造純MIT自我品牌,讓臺灣的環境和產業變更好+++ 桔籽樹文創藝術有限公司使用國產材製作,除了嘗試臺灣原生材料,還能對環境盡一分心力!

商家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