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設計實業有限公司2022-09-21T15:58:41+00:00

普田設計實業有限公司

台灣杉、桃花心木等製品取得國產材驗證!

電子信箱|puten.mockup@gmail.com
電 話|06-2559246 / 0935824941
地 址|台南市安南區培安路472號

PUTEN+

台南是台灣文化之都,也是許多產業的發源重鎮,經歷了產業高度發展的年代,造就了許多相關的周邊產業,專業的CNC模型製作也就在台南發展起來,普田設計為在地的模型製作公司,有著20幾年專業的加工技術及研發設計能力、細緻手工能力與精密CNC三軸加工技術背景,善於製作精度高、細緻度高的產品。

每個產品都是一個一個用心專研製作,在設計師與量產間作嚴格把關者也儲備備新品開發能量。以產業加工技術法注入在傳統手工木作產品,我們將工業與工藝技術結合,創造新的木作風貌,在充滿溫度情感的木材中以純熟的加工技術結合金屬與木材,打造工藝美感與精緻產品樣貌,藉由差異化之品牌商品為目標,創造優於傳統木匠手作無法製作的商品、量產及客製化的品牌經營。

PUTEN+取自於以 puten 的字首 P 字與cnc 加工定位準心 + 二者結合
宛如星軌圍繞,展現一種新活力、新希望的意向。
也象徵新品牌PUTEN+承襲了普田的精密精神與技術。

商家官網